Monday, 14 March 2016

first post of 2016


和你相處的時間很短暫 那一個月 我很開心 是真的 謝謝你帶給我的歡樂
有好多話想要對你說 可是我不夠勇敢 我很抱歉 我對你的突冷突熱
當時我好矛盾 我們到時是什麼關係 我好像告訴你 我喜歡你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好朋友關係  我知道了好傷心 但沒關系
我只想要個明白 不想一直維持這段不明不白的關係

我們有緣無份
希望你可以過得開心  當個快樂好人

我呢
我需要的是時間
時間來淡忘你
好啦 一切隨緣


Photobucket
 
Design by Holly© copyright and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