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uly 2014

20140720

又是另个星期天 莫名其妙地 又一天
我莫名其妙地打着文章...
不晓得哪来的心血来潮  可我就是那么打着打着着着着.........
继续莫名其妙地播着这两个月里每日重复的歌曲... 听得快吐了 可就是莫名其妙地播着...
电脑前反反复复地按'' replay ''.. 有时连按的力气也没了 懒了..
然后走向床上 躺着 拿出耳机继续开着 同一个曲子  我没疯 真的没怎样 就是喜欢这样...

有时候会懒得回复他人信息 任何信息 连接个电话都好懒好懒 
然后过了一段时间 都忘了有那么一个信息 就变成了人家说的 ‘已读不复‘ 大概就是这样吧
尽管他人怎样看我 觉得我好串 等等等 I don't give a sh** !  我对任何感情事都好无感 ...
随便说我冷血  可我就是那么冷血  我想说阿... 这样不好吗 但对我可好了
为何要在意一些让自己起情绪的事情  让自己不开心难过 
我不善于把自己的情绪都 po 在社交网站  如真的好难过好难过整个心都沉了 
我只会继续地播着同个歌曲  然后睡一觉 起身就没事了 好吧我就是这样 一路来都是 但愿往后还是 

如今令我最在乎的还是家人 朋友当然是排在第二 目前我的生活里还融不下爱情
我做任何事情决定任何事情  脑海里第一想到的就是家人  
我总想 '' 我这样做会令到他们担心吗我那样会让他们不开心吗他们会不喜欢我那样吗 等等等 '' 
我好在意爸妈对我的看法 我做任何事情都不想让他们不开心为我担心
对他们而言我不是一个很会说话的女儿   甚至不会当面很直接地表达我想对他们说的 关心他们的话
可我有时候就是做不到别人家的儿女要做的 也应该会做的事
对于这点 我很抱歉 我不是一个这样的孩子  但我保证我不会让爸妈为我担心难过
真的... 看见他们开心地微笑 我整个心都融了  这对我来说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没忘记 大考成绩放榜当天 虽然我对自己的成绩不是很满意因有几科几乎是可以拿到更好
可爸爸得知了我的成绩 当天的他可是一直带着笑容  话尾都有 哈哈哈哈 -.-
至今我体会到了让爸妈为我而感到开心的事情  咔咔... 
我清楚知道爸妈对我的要求并不高 他们只要我好好平安开开心心地过
看见我开心他们也会开心 我看见他们开心 自己也会莫名其妙地感到开心 哈哈大概就是这样的意思...

Photobucket
 
Design by Holly© copyright and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