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ly 2014

Hey there - I am back

好吧 有一年了吧 几乎都忘了曾有过那么一个属于自己的博客
曾经那可以让我一整天都守在'平面'前的网站
曾经是多么热爱沉迷于这网站 几乎有空时就会刷它看看究竟有没有新的留言 否有新增的博客
还时不时就更新这里的主题背景图片等等等 好多好多这里所有累计的一切一切
各式各样的设置 标题图片字母颜色搭配格子框框距离大小 
所有的标题图片 聊天室图片都是自己画的
甚至连小小不起眼的比如右手边滑鼠上下滚动的边边
都是曾经无数次地去翻看学习 看教学... 至今有这样的成果我很满意很满足虽然不是人人都赞同喜欢
好吧 我承认如今我已把之前所有学过的东西都忘得‘8899‘了 打开一年曾未打开的户口
都不晓得从哪按起 哪是更改这个哪是更改那个的 我通通都忘了! 甚至连户口密码都快忘了 玛牙 TT
突然好想放歌曲在这 但真的想不起要从何开始啊啊啊啊啊
靠北 真的要从头学起了 但不晓得我这三分钟热度的性子何时又会把这里打入冷宫
真的不知为何从何起 我开始对博文不感兴趣阿 有时好想记载发生过或想要分享的事
但一打开白框想要输入字时 脑海里却想不到要打哪句 哪句开头要写什么 脑袋瞬间放空 怎么形容得自己像个傻子-.-
有时还会只想发图就好不写文 但始终觉得这样好奇怪啊啊啊 怎么曾经那么喜欢博文的自己如今变得那么不自己
真的越长大了 话也少了 发生什么事情都不想说只会自己知道就好 ? 可我才1出头eehhh


 然后 我居然把这里接近300个文章都删除拉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伟大阿 我怎能那么忍心阿 
可我就是翻看了以往的文章 怎么就觉得自己以前像个超级傻逼 
什么都是爱不爱  喜不喜 爱来爱去 喜来喜去的文章 -.-  嗯 大概就是这样的意思
反复地看着看着..  越看越有股想巴自己的冲动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 好白痴吧

好吧 嗯我知道 我知这篇蛮长 但我尽量缩短 LOL 我觉得多半博客包括自己都不喜欢去阅那么长的文章吧
这就是所谓经典的懒性子啊啊
好啦  话说我如今已满 18 laaaa !!! 
我要踏上我的大学生活啦 这感觉好紧张好兴奋又好期待啊啊啊啊
我觉得自己蛮幸运啊啊 同房的室友和自己是同个家乡啊啊啊 而且咱们还同一天报名 一起去参观宿舍
OK , 所以这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好的开始 :) 但愿和室友们未来在同一屋檐下的日子会好好地  哈哈

Ermmm 好  实不相瞒我打这篇已经用了接近2小时啦 lol  有时脑子里好多话想要说想要表达 但用写的真的会打不出....
真的..... 希望往后的日子会好好地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要天天开心健健康康地  XOXO

Photobucket
 
Design by Holly© copyright and protected.